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心通桥 - 郑州社区直通车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搜索
查看: 2245|回复: 1

请领导督促一下京广路办事处,为啥金祥花园的天然气??(下派单位:二七区) [复制链接]

Rank: 1

发表于 2013-4-28 16:01:56 |显示全部楼层

已处理

京广路街道办事处

处理时间

2013-5-9 09:26

请二七区或者京广路办事处的领导关注一下金祥花园天然气的安装问题,既然是民心工程,既然老百姓近乎100%的缴纳50元设计费用的心情一致,既然燃气公司去年7月份就完成设计预算但是他们也搞不懂为啥咱们不去签合同不去缴费,为啥呢?老百姓等着您们组织收费啊?为啥内?》

以下是心通桥发帖及燃气公司回复情况,请百忙中抽时间阅读以下,另外也恳请您们可以在心通桥内搜索名字叫做“金祥花园”的帖子,乖乖,金祥花园的情况真的惨不忍睹吗?多好的事情,为啥迟迟不给老百姓安装呢?我们期待您给个明白!

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83040&page=1#pid15961592013-4-26 16:01:30 尊敬的燃气公司领导们:金祥花园的天然气每家每户50块的设计安装费您们收到没有?
为啥到现在都没有动静?请告诉我们答案,贵公司到底进展到哪地步了?
我们是不是被忽悠了?听那些所谓的热心业主说:社区都交到你们公司了,为啥都2年多了,还不见任何动静?
十年前为了燃气,我们小区居民把航海路都堵了,现在十年后,心通桥能不能发发慈悲,帮我们弄个清楚到底有没有天然气安装这个事?
元月份,社区公告说天然气安装领导小组成立了,又过去这么多天了,没有动静了?是社区忽悠俺,还是到底咋回事?金祥花园到底咋了,一千多户啊,为啥弄个啥事都恁难呢?
大家盼星星等月亮,眼睛都快瞎了,还没有任何消息?

2013-4-27 09:24:20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核实我公司于2012年5月份受理了金祥花园天然气报装申请,6月底公司将工程预算制作完毕。2012年7月,我公司通知甲方经办人杨老师,告知其可以签订燃气工程施工合同。甲方接到我公司通知后,于7月初将资料全部拿走,但至今未来签订燃气工程施工合同。待合同正式签订时,且工程费用缴纳完毕后,我公司将安排为其进行工程安装,请各位业主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尊敬的天然气公司,谢谢您们的回复!听说我们这个小区的天然气还是民心工程,是帮扶办给组织报装的,但是为啥将近一年了,还没有组织我们缴费呢?社区发一个通告就让大家继续等了!
心通桥督办人员。麻烦您们重新看一下过去您们督办的金祥花园的事情:心通桥现场督查:金祥花园近期可通天然气2012-2-10 18:06 article-1996-1.html,难道您门也被忽悠了?
请您们继续督办,无法继续安装,让老百姓苦巴巴盼着等待,就是装不上的船到底弯在哪里?


补充内容 (2013-4-28 10:27):
金祥花园物业、燃气问题为什么不给解决,请明确答复 forum.php? ... 5%E8%8A%B1%E5%9B%AD 在这里反映金祥的贴子一个接一个,为什么政府如此默视。
        物业进驻要快!快!!快!!!
        由于无人管理,小区里偷、盗、抢等犯罪行为屡屡发生,严重危害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垃圾成堆、杂草重生。不少业主到社区反映多次,社区回答全是小区人多,有的人不想交物业费的理由搪塞。(有很多业主说是因为社区在收小区里的门面房的房租、幼儿园的管理费,所以不想让物业公司进驻,我宁可相信这不是真的……)
        燃气问题,一年前社区曾高调许诺的,大家也为此感激涕林的,现在也以种种意想不到的理由搁浅了,无语。
       不了解政府重视的标准是什么,难道平民老百姓就不配有个安全、干净、正常的家居环境吗?难道这个要求很过分吗?人多、人杂的小区管理难度大,就可以不管了吗?我认为更要加强管理,防患于未然。

补充内容 (2013-4-28 10:29):
社区管理员

串个门加好友打招呼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5-10 08:58:47 |只看该作者
目前,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已经在郑州市房管局的网站上发布了招聘物业公司的启事。也有数家物业公司前来对金祥花园的状况进行了解和前期的协商。但是在了解过金祥花园的复杂情况后,再加上有部分居民从中阻挠,这些物业公司没有了进驻意向。但是办事处没有放弃金祥花园的工作,目前社区和市帮扶工作组正在筹划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并积极与多家物业公司洽谈有关事项,物业进驻工作正在推进中。待物业公司进驻后,办事处和社区将进一步规范管理,为居民群众打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另外,燃气问题没有搁浅,各项工作都在正常进行,目前燃气公司正在设计图纸,预计6月5号至-10号左右将收取费用,6月15号左右将入场安装,请网友相信社区和办事处所做的工作。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3-5-8 09:30:36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您好,经过调查了解,目前,金祥天燃气安装图纸设计已初步完成、小区内住宅房屋信息(房屋性质、房屋面积)核查工作也已完成。天燃气公司正在进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核算工作,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长正在对小区内妨碍天燃气安装的违章建筑摸底排查登记,经排查登记向上级领导汇报后,然后进行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请您耐心等待,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处理满意度打分:
满意0
一般0
不满意1
处理状态: 已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手机版|中原网 ( 豫ICP备16000548号 )

GMT+8, 2022-6-27 16:25

Powered by 中原网

© 2011 zynews.cn

回顶部